close

  • 境外公司設立費用 【mobile01網友分享】如何申請公司登記~讓我們告訴你
  • 台中成立行號 【會計師分享】如何設立境外公司讓會計師告訴你~
  • 台中登記公司流程 【老闆俱樂部】申請公司登記費用有哪些呢?我們幫您準備好~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范冰冰為新電影站臺遭威脅離場:不走馬上斷電
    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 喜劇的挑戰 幽默研討會。范冰冰現身僅10分鐘後,主持人突然宣股份有限公司註冊佈: 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冰冰姐需要


    成立公司費用

    范冰冰出席活動

    馮小剛導演最新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在華中師范大學舉行提前觀影暨 喜劇的挑戰 幽默研討會。范冰冰現身僅10分鐘後,主持人突然宣佈: 因為有些小小的突發情況,冰冰姐需要稍事休息下。 一旁的馮小剛則打斷瞭主持人稱: 這件事真不是我們主創可以控制的。現在是要求范冰冰馬上離場,如果不離場馬上斷電。

    臺下一片噓聲,學生們紛紛表示不理解為什麼讓范冰冰離場,范冰冰則安撫同學們稱: 我們可以點個蠟燭,或者用手機的閃光燈來點亮。我覺得跟大傢見面非常好,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 馮小剛打斷范冰冰講話,十分憤怒地表示: 算瞭,冰冰。你走吧!你走吧!你走吧!走吧!

    范冰冰無奈離場後,有粉絲繼續提問馮小剛關於喜劇電影的問題。馮小剛非常生氣表示: 出現范冰冰這個事兒,你再讓我談喜劇,我已經沒有談喜劇的心情瞭。這個談話的氣氛被破壞瞭,我看交流到這兒就可以結束瞭。我也是半個湖北人,媳婦兒是湖北人,我回去跟她匯報今天的這個事兒。這是我拍電影有生以來,頭一次見到這種事,讓我對武漢留下瞭申請有限公司不可磨滅的印象,謝謝大傢!

    arrow
    arrow

      dwEWq1w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