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馮紹峰坦然接受瘋狂吐槽 曝馬天宇愛撒嬌
面對很多網友的瘋狂吐槽,馮紹峰坦然接受:“我覺得其實也挺好的,觀眾看瞭這個戲會表達自己的想法。”




作為暑期檔熱播的玄幻大劇,正在湖南衛視熱播的《幻城》成為熱點的同時也引發瞭不少質疑。身兼監制和男主角,馮紹峰[微博]這次不管是造型,還是角色都給觀眾帶台中電動床來瞭不一樣的感覺。昨天接受信報記者采訪時,馮紹峰坦然面對各種質疑,坦言新形式需要時間讓大傢去接受。

帶美瞳拍戲不好受

自從《宮鎖心玉》成名以來,馮紹峰多次以古裝美男形象出現在觀眾面前,這次飾演《幻城》中的卡索,其帥氣的形象讓大傢直呼馮紹峰在劇中達到瞭顏值巔峰,而他日漸消瘦的臉龐也讓粉絲大呼心疼,不過對此馮紹峰笑稱:“太胖瞭在熒幕上不精神,所以我覺得要演一個這樣的王子形象還是要瘦一點吧。”

除瞭在體重上要時刻控制自己,為瞭還原書中的形象,馮紹峰這次不僅有白發造型,還需要堅持佩戴美瞳。但劇中演員們這樣的顛覆造型還是讓很多觀眾不習慣,坦言有一種成人版吧啦啦小魔仙的即視感。馮紹峰直言理解觀眾的感覺,被接受也需要一個適應的過程,“劇中演員們的造型其實觀眾第一次看到,可能看著看著就接受瞭吧,隨著劇情的發展,大傢也都看進去瞭。”不過他也坦言帶著美瞳拍戲實在不好受,北京幹冷的天氣加上不習慣長期佩戴美瞳,讓他經常覺得“帶著美瞳好像要飛出去瞭”,“我是非常不喜歡戴美瞳拍戲的,但是冰族的設定就是這樣,如果大傢都是藍眼睛我是黑眼睛就會很奇怪。”

身兼數職忙醫院電動床價格不停

《幻城》改編自郭敬明[微博]的同名小說,其原著擁有無數粉絲,馮紹峰也是其中的書粉之一。談及對原著中印象最深刻的角色,馮紹峰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卡索和櫻空釋兩個角色。”而對於重新選一次角色要演誰這樣的問題,與早前他多次提到想演櫻空釋不同的是,馮紹峰這次竟然笑稱“想演有血有肉的富有情感的一隻雪獅”。

除瞭劇中的戲份兒擔當,馮紹峰還擔任瞭這部劇的監制,並曾自嘲“馬都殺青瞭,自己還沒殺青”。相比於第一次監制的作品《蘭陵王》,馮紹峰這次又有著不一樣的體驗,“《蘭陵王》還是比較以情感線為主的,《幻城》更龐雜,畢竟我要演一千多場戲,精力也不是很夠,後期都是公司很努力地在做,在國產劇裡也是一個很大的突破。”該劇開播後收視整體走高,但也引發瞭不少爭議,面對很多網友的瘋狂吐槽,馮紹峰坦然接受:“我覺得其實也挺好的,觀眾看瞭這個戲會表達自己的想法,最怕的就是沒有引起任何的關註,我覺得可以看一下大傢的意見和想法,有一些可以吸收進來,便於我們更好地創作,畢竟這也是一種比較新的形式,需要時間讓大傢去接受。”

馬天宇[微博]很愛撒嬌

劇中馮紹峰飾演台南電動床的卡索作為冰族王子是“團寵”一樣的存在,他與櫻空釋(馬天宇飾)的兄弟情和與梨落(宋茜[微博]飾)的愛情也是劇中主要的兩條感情線,被問到二者誰更重要時,一時讓馮紹峰犯瞭難,隻得笑稱“都重要”。但他不忘爆料弟弟馬天宇很愛撒嬌,“他經常說你愛我嗎,我們有時候還會叫他小公舉。”

雖然演過不少古裝劇,但演玄幻劇的感覺還是讓馮紹峰感到很新鮮,“和往常的古裝戲的感覺不一樣,這次有西方的元素在裡面,因為我從小比較喜歡魔幻題材,有天馬行空的想象空間。”但他希望嘗試各種各樣的題材和角色,不同時期要給自己換換口味,“就像有大餐有甜點,但是演戲都是一樣演,不是片種不同態度就不一樣,隻是在演不同的角色的時候會有不同的狀態。”信報記者 杜邁南

(責編:sisi)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wEWq1w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