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中有限公司註冊 我該如何設立股份有限公司呢?讓會計師告訴你~
  • 台中開公司 台中行號申請的會計師~有急件處理嗎?@E@
  • 成立海外公司 【會計師分享】境外公司設立該找誰呢?會計師告訴你~@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台中公司登記費用中新網
    【解說】6月2日,知名藝人李易峰、董潔、呂燕、李斯羽現身成都參加由《T》中國版與成都國際金融中心聯合主辦的首屆《全球風格論壇》。李易峰、董潔兩人對時尚風格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李易峰更是對傢鄉成都贊不絕口,他直言來到瞭成都就找到瞭全世界。

    李易峰董潔現身成都 暢談時尚風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

    【解說】6月2日,知名藝人李易峰、董潔、呂燕、李斯羽現身成都參加由《T》中國版與成都國際金融中心聯合主辦的首屆《全球風格論壇》。李易峰、董潔兩人對時尚風格有著自己獨特的見解,李易峰更是對傢鄉成都贊不絕口,他直言來到瞭成都就找到瞭全世界。

    據瞭解,《全球風格論壇》旨在通過國內外不同嘉賓對自身職業經歷、現狀與未來的分享,展現對於“風格”這一主題的思考。對此,董潔在接受媒體采訪時表示,她認為風格就是在生活上對品質有更高的追求。

    【同期】(董潔)我覺得可能就是對於生活來講,我可能比較喜歡有自己一個喜好的東西,那麼我覺得現在除瞭我們平常對於時尚的理解之外,其實對於生活越來越多的有一些自我要求,所以我覺得我的風格可能是希望自己生活上對品質對設計會有更高的追求。

    【解說】清宮傳奇劇《如懿傳》已於5月5日台中申請行號登記全部殺青。董潔也現場表示她非常喜愛劇中所飾演的孝賢純皇後,也希望這個角色能被大傢記住。

    【同期】(董潔)《如懿傳》是一個非常漫長的拍攝周期,那這裡面我覺得也收獲瞭特別多的好朋友還有一個我也很愛的角色,富察氏瑯嬅,就很希望這部戲,可能是今年年底會播出,那希望這部戲有一個很好的收視,也希望這個角色會讓大傢記住。

    【解說】作為《全球風格論壇》推廣大使暨成都青年代表的李易峰身穿黑色修身西裝,精英范兒十足,李易峰也現場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出席活動,還在現場分享瞭自己對時尚成都的見解。

    【同期】(李易峰)哇,我覺得成都真的是一個非常時尚的一個地方,昨天晚上我剛剛到瞭以後呢,我就悄悄地從酒店下去,然後想吃點鬼飲食(夜宵),差不多一點多瞭,看到瞭很多男男女女,打扮得非常時尚,我發現成都的女孩,咱們成都的女孩越來越漂亮瞭,皮膚越來越好瞭,真的。哇塞,我都想從北京搬回成都瞭。

    【解說】據悉,2017年,會有兩部由熱門犯罪懸疑小說《心理罪》改編的電影上映。一部由李易峰、廖凡、萬茜主演的《心理罪》,而另一部則是由鄧超、阮經天、劉詩詩主演的《心理罪之城市之光》。面對和鄧超同時飾演“方木”這個角色,李易峰坦言,每個人對每個角色理解不同,希望大傢能喜歡他所飾演的“方木”。

    【同期】(李易峰)其實每一個角色每一個人去飾演他的理解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屬性和他的感覺演出來的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希望大傢會接受也會喜歡我拍得這個方木,也會喜歡我拍得這個電影《心理罪》吧。

    記者 何浠成都報道

    關鍵詞:李易峰 董潔 成都



    分類名稱:

    文娛前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wEWq1w2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